事,我不信那两个活着回去的人没对我的存在说些什么。 这次任务结束后我就在想当时我如果杀了那两个人是不是一切就能不一样?我有机会消灭一切可能引发危险的因素。 但是我就是没有,即使危险到最后真的发生了。老实说我并不后悔我没杀他们,我只是后悔我没有做到更好。 并不只有杀了他们才能达成好结局这一个方法,不是吗? 经久之后我才能客观地剖析我当时的心理,我想我是想到了蝙蝠侠,他的不杀原则。 我自然不是遵守这个原则的人,我杀了一些人。 但我不想杀人,即使他们都不是好人,可形式所迫。 我当时应该在想如果我选择杀了那两个人的话我就是把杀人当初解决问题的一个途径了,一个将事情变的简单的途径。而这最应该被避免。 ...
相邻推荐:山海图 烈火 冷魅殿下欺上野蛮公主 白三三 捡个土匪当相公 大佬怀里的小姑娘很凶 亮剑之穿越火线 龙翔都市 竹马少爷太别扭 放弃也许就是幸福 [知父莫若子]爹爹别闹 萌宝特攻队:渣爹,接招吧! 反穿之全能小厨娘 龙刺 都市狂龙护卫 穿书后被小绿茶攻略了 太子妃逃婚记 暴君败给了小皇后 星语心愿小说张连成 程少撩妻:豪门主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