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非常的同情妲己,因为她再坏也是应该的--她本就是只狐狸,一只畜生,虽然说修炼千年,但总没得正果,脱出兽性,让这样的"人"来做这种极端的事,结果可想而知;何况,以女娲的能耐,会连妲己做了什么都不知道?为什么不去阻止......这就耐人寻味了.至于为什么要妲己死呢?当然因为有利于己啊!一来杀人灭口;二来拉近同周的关系,人家的大哥可是死在妲己手上哩,当然,要伯邑考不死,武王也就不能登基了呢,你帮人家报仇,想必人家怎么也会宣传一下,人家可是皇帝呢,女娲的信徒还少得了?三呢,自己也是个英雄啊,擒获"罪魁祸首"的人可是自己呢!被妲己害过的人还不把自己捧上天去?至于还有没别的什么好处,我对政治实在是一窍不通,就要靠各位自己去琢磨了.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相邻推荐:深入浅出 宴清都 双向迷恋 至卑微的人们 工程队的小少妇 桃运逍遥小医仙 大草原上的一家人 和熟女的合租故事 我的夫君谭画眉 雷公电母 密友 江山绝色榜 罗书生买寿 妓女女友的丝袜诱惑 医色:情燃妇产科 综穿:带着系统做宠妃 跟推销小姐做爱 你们的女神不过是我的玩物 人生 黄粱一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