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中文网

四五中文网>逆天之颤 > 我为什么写 (第1页)

我为什么写 (第1页)

我非常非常的同情妲己,因为她再坏也是应该的--她本就是只狐狸,一只畜生,虽然说修炼千年,但总没得正果,脱出兽性,让这样的"人"来做这种极端的事,结果可想而知;何况,以女娲的能耐,会连妲己做了什么都不知道?为什么不去阻止......这就耐人寻味了.至于为什么要妲己死呢?当然因为有利于己啊!一来杀人灭口;二来拉近同周的关系,人家的大哥可是死在妲己手上哩,当然,要伯邑考不死,武王也就不能登基了呢,你帮人家报仇,想必人家怎么也会宣传一下,人家可是皇帝呢,女娲的信徒还少得了?三呢,自己也是个英雄啊,擒获"罪魁祸首"的人可是自己呢!被妲己害过的人还不把自己捧上天去?至于还有没别的什么好处,我对政治实在是一窍不通,就要靠各位自己去琢磨了.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相邻推荐:深入浅出  宴清都  双向迷恋  至卑微的人们  工程队的小少妇  桃运逍遥小医仙  大草原上的一家人  和熟女的合租故事  我的夫君谭画眉  雷公电母  密友  江山绝色榜  罗书生买寿  妓女女友的丝袜诱惑  医色:情燃妇产科  综穿:带着系统做宠妃  跟推销小姐做爱  你们的女神不过是我的玩物  人生  黄粱一梦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