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开这个给大家投票......
首先--BG的部份结束,主角不会再跟别的女生有牵扯,要让他独身一人还是有男主夹来配呢?这个要投票……
接下来--要跟谁配?本来我是打算西伊的,但是也要给大家一个选择的机会嘛(我朋友强迫我要写雷伊……但是我真的写不太下去啊>︿<雷叔叔原谅我)
然后,主角跟男主角之间是怎么产生感情和超友谊关系的呢?
1。因爱生欲
2。因欲生爱
3。物以类聚自然而然
4。不要写儿童不宜了~学无关幸福清水一点悲情万分吧!月亮大神写的爱爱一点都不好看而且腐到家!
--以上就是要投票的项目了,记得有三个要投唷!而且投票的时候请大家把选项说出来,不然我不好统计
*****************************************
补充一下
不管配谁,小伊都是”受”
读者回应的好啊
受就是给人爱的
所以小伊绝对是受
看过我另一篇猎人文想看攻的人……顶多让他们互攻(汗)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相邻推荐:醋成这样还怎么离婚 浮生 都市之剑神无敌 携手同行 (原名:后来) 你是我的蓝色忧伤 我不当反派啊 重生追美记(很纯很暧昧前传) 黑皮崽崽的太子妃日常 择夫记 在伟大航路拯救世界 如果这都不算爱 浪漫定义 Just for you 洛神(穿越) 白蛇再起 天涯飞雪 请你矜持点 绝色倾城 圣洛利亚妖学院 (兄弟战争同人)[兄弟战争]爱的旅程/我愚蠢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