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中共中央于1953年11月发出的《关于加强干部管理工作的决定》中确定的管理干部的制度是什么?
中共中央于1953年11月发出《关于加强于部管理工作的决定》,提出逐步建立在中央及各级党委统一领导下,在中央及各级党委的组织部统一管理下的分部分级管理干部的制度。分部管理,就是在中央及各级党委原有的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农村工作部的基础上,逐步增设工交、财贸、文教、政法等新的工作部,分门别类地管理各类干部。军队干部由军委有关部门负责管理。分级管理,是在中央和地方各级党委之间建立分工管理各级干部的制度,即所有干部都按职级开列干部职务名称表,凡属担负全国各个方面重要职务的干部,均由中央负责管理,其他干部则分别由各级地方党委分工管理。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相邻推荐:星空进化 这个皇帝陛下他有毒 逃婚以后 一世辉煌 空壳 重生之糙汉娇娘 願與你長相守 徒儿们放过为师吧 疏漏 坠星星 蓄意宠爱 君上仙 「系统」帝姬有喜 抗日之虎胆威龙 异术人生 末世危机之人类灭绝 绝世狂婿 王冠与月亮 龙珠之我是一个赛亚人 带着敬业系统穿七零